close


今天的綠皮

今天的操場,是留給我們的!
                                                                  ---北一女中45th儀隊
================================================================


從七月到八月

我們每天下午都在如此炙熱的陽光下曬著三四個小時

到了今天

該是我們嘗到甜美果實的時候了!





這張照片我的微笑很正常





我的嘴好怪
因為我在喊拍
不信你們看靴子!
這應該是踏完第一次四步立定






8/26

是我們初登場

真的是很感動

想當初操場是學姊們的天地

學姊在操場上表演、練習

而今天,主角竟然成了我們

操場邊的一大堆人都是為了我們歡呼

辛苦了近兩個月

不!應該是329天

更是說

三月一號後的每一天





等音樂放下去前

真的很緊張

超級覺得今天不只是表演給學妹看

明明就是學姊的大驗收嘛- -|||

唉唷

音樂下去前

我的手抖抖

可是想到我今天第一次拿到的表演旗(沒人發現吧~)

我不能這樣對他啊><""""

下次跟他見面就是下次出隊囉

(出隊這個名詞換我們講了!!)




我的嘴巴又很"魚",3,
因為我在喊拍





 第一次繩右過去

看到我們班一群人替我尖叫

我終於知道我的努力並沒有白費

吃了很多苦

就是換來這麼一刻









啊~~~~

學妹快加入儀隊吧

我要有很高的國旗學妹

很多的旗官學妹

更要有堅強陣容的護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