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足以表示我的驚駭!!!

我:詠琪!是校慶耶
詠琪:喔。[句點]

謝謝打特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swt0718



校慶耶

今天是校慶

我昨天畫班上園遊會海報已經弄到半夜一點

要是平常,要我搞通宵也沒關係

想到今天要出隊,六點要起床

我只做到一半T0T

對不起...



今天六點多起床(後來並非六點)

穿好絲襪,準備去學校...

到槍室,根據以往的經驗

當然就是快點行動

開始化妝@@我一邊吃麵包,一邊上粉底

眼線眼影睫毛腮紅

阿~嘖嘖我吃了粉底麵包!



之後換上隊服

由於最近沒聲音

我喝了一堆水

上次腰帶應該是設定在23腰

...

這次起碼被我撐到25=口=

不管啦~又是混亂混亂

拉拉我的左腳

已經快斷了,加油!你再撐一下就過了

八點阿拉拉拉拉~表演旗旗咱們上場囉

喔不~我塗了一坨唇蜜在嘴上





於是我帶著我的表演旗

而不是我的紅蛙

我們準備儀隊入場



該死的校慶

尚未成熟的香蕉不知道在幹麻

害我們乾等了好久

這 樣 很 奇 怪 耶 !

反正等了好久

突然來個運動員入場

大家尖叫尖叫~~我們就咚咚咚的走完了


大踢也不知道有沒有到九十度

重頭戲在後面

大 會 旗~~~~~


600







跟著學姐在外面練習

就有一大堆人在看我們~真羞

好緊張~萬一到時候大家的尖叫聲蓋我的口令

我即使喊到吐血也沒辦法了

進去前

我告訴自己別緊張= =緊張就表演不好


後來

可愛的BE我太愛你了

你的音樂一下

轟天的尖叫突然安靜

大踢敬禮

好順利阿XD


這張照片我完全被遮住,只有腳掌的一丁點冒出來= =

~於是這一切就在尖叫聲結束了



真可惜我沒辦法看見大會操

之後就在操場上"熱腳"

裙子一樣短,建中一樣看

反正我在中間應該還好

(瑀薇辛苦了...)



十點多開始表演

喔耶

感覺跟平常走圖一樣

可能是見過大場面了

(就是剛剛就是剛剛啦:p)

白槍後來也裝扮的太好笑了


(我的表情好逗趣)




表演完拍照

又有死變態入侵學校拍我們

我馬上擺了臭臉

成功!!!^^終於離我遠去

那天國慶一堆變態坐在我們旁邊吃油條我已經快瘋了~@口@"

不過就是米奇牌白色小短褲~拍什麼啦[老人樣斜視]



拍照拍了好久

也拍了我最期待之最經典之一定要的

就是在紅布條下拍儀隊照:DDDDDD



(辛苦瑀薇接力GOGOGO,頂著你的濃妝奔跑吧)





卸妝完,我終於可以如同正常人

穿著班服

慢慢的走在校園

不用快走

不用裝死魚臉

可以盡情的笑

可以在路上毫無顧忌的與人打招呼

現在我自由啦啦!!!(除了不行在路上發瘋)

沒有人看你,沒人會在你旁邊低語"旗官學姐耶..."

哈哈哈哈哈哈(因為學妹都去跳啦啦隊)

太 開 心 啦 ~

但我後來發現,今天學校怎麼那麼多人化妝= =

可惡...算了~

我這麼樸素(ㄎㄎ)

還有,不要再說我戴放大片了

沒有~~~~~!!!!= ="不信我眼珠給你摸



我隨意的去逛園遊會

去跟不認識的人講話

拋下旗官應有的形象

我還吃了什麼珍珠可樂金針菇花枝丸

哈哈哈

但我唯一覺得可惜的是BE還是要走很挺

吃完後去看學妹跳啦啦

到了數班

我又尖叫(反正接下來沒出隊,喉嚨,你free了!!)

天阿真是可愛

之後的頒獎,我也像歐巴桑班的對頒獎台咆哮

"數班學妹好棒"

班服我愛你



這一切結束後

回槍室開始組裝學姐送的聖誕樹

把參謀帶肩章腰帶收好

弄好打個排球

倚著黑夜偷偷躺在綠皮十秒

觀賞十五年最大的望月



回家後

就昏迷了...



今天真的好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